✤東埔溫泉-【沙里仙溫泉渡假村】位於玉山群峰下美麗的東埔溫泉區,為2006年新完工的建築,質樸溫馨的小木屋,以及隱密舒適的私人泡湯空間結合而成專屬於您的露天的湯屋,早晨的陽光透過窗喚醒一夜安眠的休憩者,新鮮的空氣與美麗的視野陪伴著悠閒渡假的您,而這些美好將首先獻給我們沙里仙的忠實客戶,歡迎您來和我們共襄盛舉!  ✤✤✤✤✤✤

【東埔溫泉】其源頭並無暴露於地表,屬於隱藏式溫泉源,需經人工挖掘後,將溫泉水引入旅館。一般遊客初進入東埔溫泉區,眼睛看不到,鼻子聞不到,初步感覺不出溫泉存在;當遇下雨或溪水污濁時,因其為隱藏式,故不受污染。

東埔溫泉溫度全年平均溫度約四十五度(攝氏);冬天平均溫度約五十度(攝氏);夏天平均溫度約四十度(攝氏),其溫度依季節性高低,溫泉溫度適中適合人體,所以無需大量以山中冷泉調節水溫,可稱東埔溫泉是原湯溫泉!

訂房須知

◎訂房皆 以電話預約訂房為主,訂房成功後請於七日內匯訂確保房間保留,並將匯款收據註明訂房日期、姓名、聯絡電話,傳真至本公司,或以LINE將收據傳送,訂房程序始完成。

平日房價為定價之6折,假日房價為定價之8折

平日定義:週日-週五

假日定義:週六、國訂連續假期為假日(國年期間除外)

 

※預約訂房時間請於早上7點後至晚上10點前來電。

※晚上10點後至早上七點前不接受電話訂房及詢問訂房相關事宜,盡請見諒。

※若訂房客人如須訂晚餐請於入住前一天告知,因山區取材不易當天恕不訂餐。

※若訂房須刷國卡,訂房時請同時告知。

※為維護客房住宿品質,園區禁止攜帶寵物。

※園區因木造建築較多,園區嚴禁烹飪、生火。

 

匯款方式

、ATM轉帳:

      行號:581(信義鄉農會);600(全國農業金庫)

     (行號代碼2選1即可)

      帳號:581-030-100-15886

二、臨櫃匯款單行別:信義鄉農會 和社分部

      金融機構代號:581-0033

      帳號:581-030-100-15886

      戶名:庭園民宿

 

四、若臨時欲取消訂房,須於入住前三天取消,應依訂房定型化契約記載事項仍得退回訂金部分款項。若遇不可抗力之情事可隨時取消。

辦理匯退時,酌扣手續費

 


◆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
◆ 電 話: 049-2701289

◆ 傳 真: 049-2701369
◆ 信 箱: [email protected]

◆LINE ID:slsvilla

◆ 地 址: 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開高巷136-2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