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沙里仙溫泉渡假村

東埔溫泉-【沙里仙溫泉渡假村】位於玉山群峰下美麗的東埔溫泉區,為2006年新完工的建築,質樸溫馨的小木屋,以及隱密舒適的私人泡湯空間結合而成專屬於您的露天的湯屋,早晨的陽光透過窗喚醒一夜安眠的休憩者,新鮮的空氣與美麗的視野陪伴著悠閒渡假的您,而這些美好將首先獻給我們沙里仙的忠實客戶,歡迎您來和我們共襄盛舉!

☆★東埔溫泉之特色

【東埔溫泉】其源頭並無暴露於地表,屬於隱藏式溫泉源,需經人工挖掘後,將溫泉水引入旅館。一般遊客初進入東埔溫泉區,眼睛看不到,鼻子聞不到,初步感覺不出溫泉存在。
東埔溫泉溫度全年平均溫度約四十五度(攝氏);冬天平均溫度約五十度(攝氏);夏天平均溫度約四十度(攝氏),其溫度依季節性高低,溫泉溫度適中適合人體,所以無需大量以山中冷泉調節水溫,可稱東埔溫泉是原湯溫泉!



☆★周邊景點介紹

【東埔溫泉】周邊著名景點有全臺唯一東西向的一級古蹟---八通關古道;彩虹瀑布與情人谷、沙里仙林道、父子斷崖、乙女、雲龍瀑布等著名的景觀,其中父子斷崖更是八通關古道的入口,因地勢險惡,即使是父子也自顧不暇,故有「父不知子」的名稱。

【彩虹瀑布】與【情人谷】皆位於東埔溫泉區後山腰,東埔老街後方山路順溪而上,約五十分鐘後便可聽到潺潺水聲,幽靜的情人谷已到,這一幽靜的溪谷,因位於係彩虹瀑布山泉所形成的深潭,沿途併有雅致的扶梯步道,適合情人款款私語,碧水青山、氣氛幽靜,故有【情人谷】美名。

循情人谷扶梯再往前走,氣勢磅礡的【彩虹瀑布】便映入眼簾。彩虹瀑布顧名思義,係只在天氣良好的中午一、兩點,因陽光折射在瀑布上方映出一道彩虹,站在瀑布下方,只覺一道清泉由高達三十公尺的碧綠山谷直洩而下,如仙女的絹布美麗動人!